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02 09:59: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12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文三栋32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朱博群、刘冬梅、杨爱平、薛捷,教工党支部书记曾令发、黄敏镁、刘益宇、周懿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博群主持,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昭志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一共有二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相关精神;二是开展“坚持和倡导共产党人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专题学习。

在第一项议程中,朱博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委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生活实际纷纷发表了心得体会。朱博群用“自豪”、“自信”、“坚定”三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杨爱平副院长结合历史变迁的角度讲述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三个里程碑,并表达了对改革开放这一无法复制伟大成功的赞叹;刘冬梅副书记则表示改革开放这一伟大觉醒为中国未来发展从根本上奠定了基础。曾令发老师重点从政府改革的角度高度肯定了改革开放这一解放思想的国家发展范本的成功。胡敏老师则强调了作为改革开放受益者的自豪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建设者的责任。李昭志副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身份强调了教育工作者以学生满意度为标准的工作思路的重要性。

image.png

朱博群书记分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杨爱平副院长分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刘冬梅副书记分享学习心得

image.png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昭志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朱博群传达了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上下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核心周围,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运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朱博群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开展了“坚持共产党员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专题学习,重点强调了共产党人价值观的重要性,让与会委员对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及其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关于共产党人价值观修养的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