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2019-09-29 15:12: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2019年9月26日的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于学院第二演讲厅举行。学院党委朱博群书记对全体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


2.jpg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首先朱博群书记结合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卢小洲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全体党员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三个自觉”,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当中。

二要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在进行主题教育活动时,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积极运用华师微政管、政管党员e家等宣传平台,增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力、感染力。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效推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工作实效,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舆论引导,抓好融合统筹。

最后,朱博群书记提醒全体党员同志在国庆假期要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祝大家国庆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jpg

-朱博群书记讲话-


接着,吴祖兴副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及时纠正偏差。希望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在学院发展的新时期,敢于创新,勇于作为,齐心开拓学院发展的新格局。


3.jpg

-吴祖兴副书记讲话-


会后,朱博群书记、吴祖兴副书记及吴杰老师特意关心和了解了政治与行政学系研究生各支部党员情况,同各位研究生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做出指导。经过两位书记和老师的耐心解答和指导,各位党员都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4.jpg

-朱博群书记、吴祖兴副书记及吴杰老师与党员们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