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党的生日,我的祝福”书记茶座 ——与2020届毕业生党员话成长

2020-07-03 17:43: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前行。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纪念日,也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学院召开“党的生日,我的祝福”书记茶座,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同2020届毕业生党员共话成长之路。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副书记吴祖兴、辅导员吴杰、李雪梅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在院楼208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并在腾讯会议设置线上分会场,学院四十余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558.png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副书记吴祖兴亲切地与在场的毕业生党员谈心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近况。而后,与会党员同志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以来历经千辛,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会向优秀党员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与在学院的学习经历,他们表示无论是在校学习生活期间还是疫情时期居家期间,学院都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工作,为身处毕业迷茫之际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帮助他们明确目标。学院浓厚的党组织生活氛围让大家成长颇多。拥有9年党龄的研究生党员代表邓伟琦谈到,学院的组织生活氛围十分浓厚,在集体学习的过程既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本科生党员代表谢嘉谈到,党员榜样的影响让自己有了努力的目标并为此奋斗。最后,毕业生们都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以后无论身处何处都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朱书记发言.jpg

be02dfd933abe97a514060ec75c30ae.jpg微信图片_2020070317585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919.jpg

此后,朱博群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29年老党员的经历,以此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为党组织工作,把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并倡导作为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从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良言善语虽短,细心嘱咐情意绵长。朱书记将人生经验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依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703180329.jpg

会议最后,吴祖兴副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誓词让大家回想起最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