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4:38: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11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演讲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了我院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朱博群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具体要做到: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jpg

最后,朱博群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他指出,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学院各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支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只争朝夕、冲刺攻艰,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奋力交出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