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级研究生教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2020-12-14 20:26: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为积极做好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有效推动优秀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政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教管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0日晚上在文三栋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暨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充分吸纳群众对党支部的建设意见,解答群众困惑,完善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方案。

image.png 

(2019级研究生教管党支部全体成员座谈会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支部副书记李殷谊同志宣读并解说了党支部的两份规则——《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级研究生教管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评判标准细则(试行)》和《19级研究生教管党支部入党培养方案》,为后续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定下“基调”;其次,支部书记邵文丽同志就同学们关注的几点问题发表讲话,解疑答惑,帮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最后,听取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在群众发表意见环节,同学们就原定评判标准、培养方案相关内容展开激烈探讨,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党支部集思广益,以期找出适合支部实际情况的最佳选择,与班级同学共同完善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方案。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全体成员认真听讲、记录)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全体成员积极探讨)

通过本次群众意见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解疑答惑,集思广益,共同完善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方案,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推进支部建设,有效促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