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我院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

2021-03-27 09:51: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我院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会。

图片1.png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会评审团由教管研究生支部的7名正式党员组成,6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部分群众来到现场观摩学习。本次答辩会大致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邵文丽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答辩流程;随后6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个人自述、基础理论知识考核、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及总结陈词;最后由现场党员同志综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后确定最终发展对象名单并向班级同学公示名单

图片2.png 

党支部书记邵文丽介绍答辩流程

 

图片3.png 

发展对象答辩会现场

通过本次答辩会,2019级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支部最终确定了本学期重点发展对象希望入选的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班级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同时也希望未入选的人员不要灰心,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选名单公布如下:(共5人)

李文倩、万欣颖、李苏丹、袁启欣、郭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