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明党史·学党建·新征途·齐奋进|我院党建办党史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29 17:19: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增进党建办工作人员学习党史积极性,提升组织内部的凝聚力、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我院党建办于20211120日下午组织了以“明党史·学党建·新征途·齐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全体成员前往万胜园区百企党建长廊及广州地铁博物馆,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始发站位于万胜园区百企党建长廊。该地生动还原了地铁列车车厢的造型,充分展现了广州地铁集团作为国企的“建设好、运营好、经营好地铁,服务好社会与市民,带动好产业发展”的宗旨。从其“全城化党建”的深刻视野以及为建设“红色羊角共同体”的不懈努力中,党建办成员深切感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人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相信党建办成员在日后进行党建工作时,会以更足的活力,更强的担当面向未来,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1.png

图一 党建办成员们在红色长廊进行参观学习2.png

图二 党建办成员们在红色长廊处合影留念

穿越红色长廊,随后党建办成员们来到广州地铁博物馆进行下一阶段的参观学习。在这里,党建办成员们仔细回顾了伟大且炽热的广州地铁梦的破茧而出,深刻体会到了在人民期盼下无数地铁人百折不挠、坚强不屈的伟大奋斗精神,切实领悟到了党在每一个历史关键时刻的英明领导。

东方欲晓,地铁梦圆。广州地铁从无到有、从单线到线网、从理想到现实,跨越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了一次又一次挑战,凝结了万千地铁人的汗水与辛劳,更展现了一家成熟国企的优秀党建风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建办成员们的内心都因伟大红色精神而深受震撼。

乘风破浪,再踏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建办成员们必将用心感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秀精神,认真钻研其工作经验并学以致用,以青春汗水耕耘华师政管热土!

3.jpg

党建办成员们在博物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