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政管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2-11-15 16:44: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10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政管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课程。

1111.jp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吴祖兴为本次主题党课寄语。他寄望各位青年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努力成为党员队伍中的优秀新生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

222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作活动寄语)

紧接着,许益锋主讲“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课教育。他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强调了遵循正确理论指导的重要作用,并寄望青年党员发展对象淬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理把稳道路之舵,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333.png

(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教育)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现实、深入人心,具有深刻的科学性、思想性、先进性,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党员生力军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4444.jpg

(师生交流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