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共筑清水梦 促河湖长治久清”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6 14:42: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2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广州市水务局河湖长制工作处、广州市河涌监测中心联合举办的“共筑清水梦 促河湖长治久清”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于广州市河涌监测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政校联动共同破解广州市水治理难题,进一步提升广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广州市水环境治理工作实现新发展。

11.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廖克环副书记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两方面肯定双方合作的成效,表示希望下一阶段能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比如在校级层面为广州市河涌监测中心提供培训服务,从而进一步扩大共筑清水梦的品牌成效。 

22.jpg

(廖克环副书记致辞)

河湖长制工作处专职副组长田四成副处长对政校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政校联动,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为党政部门建言献策,从而进一步完善广州市河长制监督执纪工作,推动各单位切实履行监督问责职责,加大对水环境治理的监督执纪工作力度。

33.jpg

(田四成副处长致辞)

随后,华南师范大学调研团队与广州市水务局河湖长制工作处领导针对广州河长制监督问责工作展开讨论。希望接下来三方能够加强合作,以思想碰撞助力广州市河长制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