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关注智慧政务,助推基层治理——我院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赴番禺区政务服务为中心大学城分中心交流学习

2023-03-16 15:08: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2月27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关注智慧政务,助推基层治理”2月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叶紫琪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番禺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城分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1111.png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政务服务中心的李韵玲主任带领支部成员参观政务服务中心各功能区,并重点展示了“5G+VR政务晓屋”创新便民服务。李主任表示,要切实落实政府职能转变;加强适老化服务的事前服务能力;促进自助服务、发展线上服务;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群众角度看待问题,打造良好的政府和群众关系。

2222.png

(李韵玲主任为大家进行展示)

支部书记叶紫琪对政务服务中心为支部同志们提供宝贵学习机会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寄语支部同学运用专业思维思考智慧政务发展,提升专业素养,学以致用投身社会实践。

3333.png

(支部成员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激活社会治理活水,需要青年党员干部在基层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进一步理解了智慧政务,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