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3 15: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0

3月27日晚,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理论学习,由第六党小组汪雨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1 第六党小组领学.jpg

图1 第六党小组领学

支部成员交流近期学习心得。梁楚鹏发表近日党史学习的体会,他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而奋斗。邓雨晴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图2 各成员交流心得.jpg

图2 各成员交流心得

张菊进行总结发言,表示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引导支部党员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图3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jpg

图3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