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共服务与管理)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技师学院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最新动态2020-11-30 14:29: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共服务与管理)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技师学院举行。广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作根、广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李立文、刘海波、广州市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副主任处钟志华、广州市技师学院人力资源处主任钟建明、广州市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主任谭癸华、广州市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副主任林岳、广州市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教师代表肖秋元、聂肖雯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华师政管学院)院长胡中锋、华师政管学院副院长杨爱平、华师政管学院教授刘志华、华师政管学院19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等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image.png 

仪式由广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李立文主持。首先,广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作根对华师政管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作根书记通过介绍广州市技师学院的成立时间、招生专业、学科建设等概况让参会人员对该校的发展历史有了基本的了解。广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刘海波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情况,他表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基本达到双师型教师要求,在实践教学方面与校外多个养老机构合作,有紧密且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刘海波副校长对参与广州市技师学院实习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实习期间在教学教研中作出的贡献。

 image.png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杰向广州市技师学院大力支持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并对华师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张副院长表示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是在国家的鼓励性政策下积极建设的,招生规模逐渐扩大,专业培养注重实践教学,希望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能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杨爱平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师政管学院近年发展概况,表示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为政管学院学子提供优质的培养条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成为华师与职业学校联合培养的典范。

image.png 

随后,华师政管学院院长胡中锋与广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作根签订了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公共服务与管理)联合培养协议,并为联合培养基地授牌。华师政管学院聘请广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李立文、广州市技师学院副校长刘海波、广州市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主任谭癸华,广州市技师学院幼教与健康管理教研组教师郑小霞作为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校外导师并为其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广州市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教师代表、华师政管学院教授刘志华、华师政管学院实习生代表对实习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交流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授牌仪式顺利结束。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