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09:27:00

19级新生教育周活动已接近尾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迎来了纳新活动。

20199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在学院208室举行。此次纳新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各位同学的支持,也十分感谢研究生会各位常委的辛勤付出。六点左右面试者已经有序入场签到准备面试,六点半面试准时开始。

本次招新面试的评委由研究生会的六名常委组成,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面试者进行考查和评选。面试流程是首先由面试者进行12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面试者的志愿由相应部门的部长进行提问。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大多数同学都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社会实践经历,并且强烈地表现出了对于加入研究生的渴望。研究生会的六名常委结合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仪态仪表、兴趣爱好和特长技能以及应变能力对面试者进行了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名常委根据总分排名和面试者的意愿,最终决定聘用以下37名同学成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事,现予以公布:

秘书处干事(6人):曹鑫、李文倩、曹阳城、陈佳淳、张雪、

                  陈浪浪

学术部干事(10人):郭小芸、郭睿、李苏丹、黄子豪、雷一缘、

                   吴大宝、邓文意、朱雪瑞、刘行、曾玲睿

文体部干事(7人):黄子恩、杜丹、郑小苗、邵文丽、李琦琼、

                  邓桂萍、袁启欣

宣传部干事(7人):霍苗、黄诺雅、吴迎、朱利娜、姚星霖、

                  林伟坰、吕惠玲

就实部干事(7人):伍媛婷、江凤霞、斯婷、贺阳、吴悦超、

                  黄晓珊、赖心心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