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11:45:34

   (一)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表说明

 

1.封面记得填写信息。

2.贴上照片。

3.本人记得签名和日期。

4.导师评语由导师填写。

5.院系推荐意见:由学院相关负责人填写。

7.附成绩表这一栏:各位同学填写本表时可以不用附,等到将来求职时,直接将打印好的成绩单夹在材料中即可。

8. 各班班长于10月1016:00前把填写好的就业推荐表收齐送到崔老师处。学院会尽快办好相关手续,然后发放给同学们。

 

                      (二) 就业协议签约说明


1.协议书左上角,编号NO. , 此处填写上你的学号。

2.甲方内容:用人单位填写。

3.乙方内容:毕业生填写。

4.七条规定内容由用人单位填写。

5.盖章区域。用人单位如果接收毕业生档案,则只盖用人单位公章即可,如果甲方不接收毕业生的档案,则用人单位需要盖章,接收毕业生档案的就业主管部门也需要盖章,符合这些条件才能开具就业报到证。乙方需要签名,考虑到日期先后的逻辑性,日期可以先不用写或者和对方确认好日期再写。

6.用人单位盖好章后,交到学院盖院章,如果用人单位说已经盖了学校的章,不用再盖学院的章,也可以不用盖院章。

7.第一联白联给用人单位,第二联合第三联交到学院,用于学院上报和学校审核批准打印报到证,第四联毕业生自己留着。

8.毕业生签好三方协议后,下载群共享里的个人就业信息登记表,根据三方协议里的签约内容填写,填写后发到崔老师邮箱,崔老师会根据毕业生提供的就业信息上报到就业系统,以便打印报到证,报到证抬头一定要和单位核实确认,一个字都不能多或少,也不能错的,比如广东实验中学,如果打印成广东省实验中学,那就得重新打印报到证,估计又得等好多天才能拿到新的报到证。

9.签约时要明确是否可以违约,有些单位不给你解约,事情就会很麻烦。只要三方协议上有了对方单位的章,就视为签约,具有法律效力。

10.更换三方协议:如果签约了,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旧的四联三方协议、解约证明、更换三方协议申请表,然后在群内和学院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后,再带着公示无异议证明到行政楼A310领取新的三方协议。

11.补办三方协议:填写补办三方协议申请表,直接走公示程序,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携带申请表和公示证明直接到行政楼A310领取新的三方协议。如果签约了,一定要记得走更换程序,不要自作聪明走补办程序,要不然用人单位直接打电话给学校或者学院投诉,一经查实,则后果更严重。

 

 

 

                 崔老师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