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11:51:25


新学年伊始,为了做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的交接与传承,进一步激发团总支工作的活力,更好地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我院研究生团总支于20191011日开展了支部委员换届选拔工作。此次选举旨在选拔积极上进、踏实负责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在为团总支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今后团总支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本次团总支委员换届选拔工作的流程包括发布换届通知、宣传、候选人递交申请表、面试等内容。首先,由上一届委员于108日开始在2019级政管学院研究生群中发布换届通知及相关事项并进行宣传。接下来,由符合相关条件并有意愿参与团总支工作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填写并提交支部委员换届候选人申请表。上届委员于1011日中午前收集申请表并组织面试相关事宜。最后,团总支换届面试工作于101119:00在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正式开始。

本次面试采取单独面试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候选人进行2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2)上届委员根据候选人自我介绍内容进行5-10分钟的提问。

image.png 

通过对候选人的材料审查和面试等综合考核,并经崔老师与上一届委员集体讨论决定:任命19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张关红为团总支书记、19级国际关系专业刘嘉丽为团总支副书记、19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吴大宝为团总支组织委员。

成为团总支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新的一届委员将在学院团委和辅导员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引导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的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