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1:33:26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文三栋221召开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讲话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吕美荣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学院筹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学科整合和新学院成立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然后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我院第一任行政班子领导的任命决定。其中,任命胡中锋为院长,杨爱平、薛捷、万晓宏为副院长。吕美荣对上述领导任职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学院能团结一致,创造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1.png 

紧接着,学院院长胡中锋教授感谢了学校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关心、学校对自己的认可,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三个最”的发展目标。即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为全校氛围最和谐,事业发展进步最快,教工和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学院。与此同时,胡中锋强调学院今后的工作重心将着重放在人才引进和师资潜力挖掘两个方面。通过院外人才引荐和院内原有师资潜力培养两种方式,双管齐下,并驾齐驱,来保证学院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2.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朱博群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并对任职的行政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还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感谢校党政对学院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3.png 

 

 

朱博群强调,今后一定会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对学院的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支持学院行政班子依法依规独立开展工作,搞好团结,促进发展。朱博群殷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和配合行政班子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廉洁从教,共创政管的美好未来,并相信,有了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胡中锋院长所提出的“三个最”目标定能实现!

 

4.png 

      学院班子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