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9:19:33


2019年10月13星期日晚六点半,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晴天见面会在教学楼1-101隆重召开。这是在公共管理学院更名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来的第一次晴天见面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新的名称,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过往的辉煌与荣耀都已掩进历史的风尘,晴天崭新的未来正等待你我倾情书写。

本次见面会邀请到了学生会主席张蔚与主席团的其他成员,以及法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卢诗雅。晴天学生会的部长与干事们都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现场,和大家共度一个和谐愉快的夜晚。

1.JPG 

见面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蔚发言开始,张蔚主席介绍了晴天学生会的人员架构,让刚刚进入晴天学生会的干事们对新家庭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张蔚主席又强调指出,作为晴天学生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行为规范,处处树立积极良好的形象,并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许。张蔚主席的发言就像一束晴天的阳光,照亮并温暖了每一位与会者的内心,激励大家不断思考与创新,共同把晴天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更加高效、优秀的集体。

接下来的聘书发放环节更加激动人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与干事们,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见证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烫金聘书,大家深知,这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它提醒着晴天学生会的成员,要时时刻刻把晴天建设刻在脑海里,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记在心田里。

接着,主席团分别对晴天学生会展开了一系列的介绍,包括晴天的辉煌历史成就、晴天猪的来历、学生会精神、学生会的寄望与目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同学们深刻地明白:将来的辉煌必将大于过去的成就。

随后,公实部部长蔡维嘉以此为契机,从方案撰写和礼仪礼貌等几个方面,对晴天学生会的新成员展开了一次干事培训,学生会干事们认真坚定的目光中,展示了他们非凡的气魄和一往无前的决心。

2.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部门表演环节终于到来,各个部门干事经过几个星期的筹划与排练,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现场配音形式新颖引人入胜,有故事改编别有新意脑洞大开,唱演结合文艺十足……或是结合部门特色,或是注入潮流元素,一个个幽默诙谐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成为第一届政管学生会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成熟精彩的节目背后,是大家团队合作的默契,是各个部门凝聚力的积淀,是创意火花的迸发。生动地展示了晴天学生会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微信图片_20191019202931.jpg

美好的时光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晴天见面会也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晴天见面会,每个成员都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带领着全体晴天学生会成员勇于发光发热,尽情挥洒热情。

回顾过去,我们满怀自豪;把握现在,我们努力奋进;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晴天有你,未来的漫漫征程,也无风雨也无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