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09:34:03


迎着明媚的骄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于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早上八点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邀请了胡中锋院长、朱博群书记、吴祖兴副书记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其他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胡院长与朱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都强调了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一字一句都包含着对同学们的期盼与教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会中享受比赛,团结协作,在运动中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政管人。

1.jpg 

本次运动会在各个班级各具风采的入场式中拉开序幕。每个班级根据不同的音乐,采用了不同的表演形式,有唱歌,舞蹈,情景剧等。入场式展现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在精彩的开幕式结束以后,紧张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100米、200米的短跑瞬间点燃了整个运动场,加油呼喊声响彻云霄。运动健儿们屏气,凝神,提速,飞奔,如离弦的箭指向终点。比赛结束后,每个人汗流浃背却笑得无比灿烂。而800米,1500米,3000米的长跑则更加考验同学们的耐力与意志。一步又一步的迈进,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喉咙里或许有了些许血腥味,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可是谁都没有放弃,他们选择坚持,选择拼搏,他们不仅为自己的成绩,更是为了整个班级的荣耀。与此同时,跳高,跳远,铅球项目也在火热进行着,不顾双腿的疼痛,不顾手臂的酸胀,每一次的起跳,投掷,都拼尽全力做到最好。所有的运动员都值得被赞许,他们奋勇拼搏的模样成为这个秋天最灿烂的风景,他们奋勇争先的精神不仅体现了我们政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更传递出了我们新时期青年的朝气,传递了我们政管儿女将永远向前的决心与毅力。

2.jpg 

3.jpg 

除了紧张刺激的田径项目,本次运动会还有拔河和趣味三段项目,这两个均为团队项目,除了本科生与研究生,政管学院的MEM、MPA班级也参与到了这两个项目中,大家不分年纪,不分性别,不分专业,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尽情享受竞争,分享喜悦,收获感动。所有政管人在此刻融为一体,心底的喜悦涌上心头,每个人脸上都是暖暖的笑意。

4.jpg 

精彩的运动会背后离不开许多人的默默付出,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学生会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勤恳负责、各班同学写加油稿件为班级选手加油喝彩、其他各个学院提供的物资和帮助……这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运动会,是我们每一位政管学子通过自己的付出得到的成果。大家在这次活动中都收获颇丰,有人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有人收获友谊,有人刷新自己的运动记录。大家能够在活动中体会多样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校园经历,积攒美好回忆大概就是本次运动会最重要的意义。

5.jpg 

头顶着苍天,脚踏着大地,纵览时间有悠久的历史,横阅空间有着辽阔的疆域。前途像海一样宽阔,未来的日子无限远长。相信我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的未来。

政管有你,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