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08:15:45

        2019年11月25日早上7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新学院成立第一次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工部思教科万宗节科长、政管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副书记吴祖兴、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在全体师生的庄严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铿锵有力的国歌回响在行政楼上空,点燃了在场每一位政管学子的爱国热情。

2.jpg 

“崭新的时代呼唤奋进的脚步,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梦想”。升国旗后,学院18级本科支部进行了《新时代颂》的诗朗诵,体现了政管学子勇担新时代使命的担当,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

3.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博群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的讲话。朱书记从新学院的成立讲起,对全体师生提出将自身梦想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的殷切希望。“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道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朱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树立民族自信心、弘扬民族精神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都能有所信、有所为、有所守,趁着青春,勇敢奋斗,苦练本领,提高素质,做优秀政管人。

本次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还加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将激励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奋斗,努力实现新的跨越,成就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