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12:27:28

讲座题目: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Effectiveness and Satisfaction with Police Performance: A Large-Scale Survey Study

 

讲座时间:20191216日晚上7:00-900

讲座地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21讲学厅

主持人:杨爱平教授

主讲人:何达基教授

主讲人简介:

何达基Alfred Tat-Kei Ho)美国堪萨斯大学公共事务与管理学院终身教授。他的教学与研究领域是美国州和地方预算、绩效预算与管理以及电子政务方面,在JPARTPARARPA等权威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他与世界各地的国家以及地方政府合作,进行了与绩效有关的政府改革,其中包括中国河南和广东省政府、斯洛伐克的地方政府和许多美国地方政府如堪萨斯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地方政府。

15764705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