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11:49:51

白驹过隙,岁月如流,转眼间这个学期已接近尾声。为总结工作经验,为来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由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期总结大会在政管院楼211室隆重举行。本次总结大会中有幸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书记、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懿老师、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雪梅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邓伟琦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全体成员莅临指导。

短暂而又温馨的回顾视频之后,由主席张蔚师姐进行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张蔚师姐总结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付出与成就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对来年的学生会工作方向进行大致规划。

紧接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书记致辞。吴祖兴书记的发言寄托了对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希望我们继续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努力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在此之后,吴书记还以木材、石头等做比喻,希望我们能以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和独特的眼光,发现并努力切合同学们和社会的需求,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社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终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吴书记的一番话使我们如沐春风,豁然开朗。

1.jpg

随后其余三位嘉宾依次致辞,周懿老师的发言重在“明德”。希望大家都能够明德明礼,存好心,做好人,继续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发扬学生会优良作风。李雪梅老师和邓伟琦老师均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就此对我们来年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未来与学生会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在每个部门短短几分钟的总结当中,清晰可见大家的付出与回报;除此之外,各位部长还总结出我们存在的不足以及对部门来年工作的展望。正如老师所说的:“一个懂得自我反思的组织是一个向上进步的组织。”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改进不足,不断向前进,学生会的未来会是一片晴朗!

2.jpg

紧接的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根据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和各成员的工作能力与工作表现,评选出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副部和优秀干事,并邀请嘉宾依次为其颁发奖状,希望各优秀部门、优秀副部和干事继续保持优秀的作风,带领学生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体。

最后便是各部门干事准备多日的表演环节。舞蹈、小品、歌曲……风格各异,首先上场的是秘书处和体育部的干事,只见他们舞动着自己的身姿,相互配合,最终呈现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表演主题;其余部门不约而同选择一展歌喉,为我们带来了三场听觉盛宴,让人好是激动,久久不能忘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表演完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正是因为有每一位成员贡献光与热,学生会才能每一天都是晴天。深知身在“晴”长在!我们明年再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