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17:26:44

4月24日,经过人选推荐、集中审核、网络展示等环节,广东“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公布,最终确定了60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作为2020年“广东向上向善好青年”。我院王思宁同学荣获勤学上进类别的“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

据悉,广东“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是广东共青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点活动。活动通过选树一批在新时代各行各业涌现出的青年典型,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南粤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向上向善好青年”,见证了青年一代勤于开拓,砥砺前行。希望政管学子再接再厉,勇担青年责任和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王.jpg

王思宁:2016级政治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曾获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曾获“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省级特等奖;曾参与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游学项目并获最佳营员称号;连续四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曾获攀登计划、大创项目省级立项;保送至南京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