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6:35:35

      新学年,新征程,为了做好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的交接和传承,确保团组织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我院研究生团总支于2020年10月16日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拔工作。此次选举旨在选拔踏实努力、认真负责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这不仅能给团员组织工作带来新活力,还能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工作建设,保证团总支工作有效率地展开。

本次团总支委员换届选拔工作的流程包括发布换届通知、在研究生微信群积极宣传、申请人提交申请表、组织面试等内容。首先,上一届委员于10月12日发布换届通知及报名事项并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动员有意愿参加选拔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同学针对自身情况填写并提交支部委员换届候选人申请表。接下来,上届委员于10月16日中午前收集申请表并完成面试组织的相关事宜。最后,团总支换届选拔面试工作于10月16日19:00在学院208会议室正式开始。

image.png 

 

 

 

 

 

 

 

 

 

 

本次面试采取单独面试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候选人进行2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2)上届委员根据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和申请表的内容进行5-10分钟的提问。

通过对候选人的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等情况综合考察,并经崔老师与上一届委员集体讨论决定:19级国际关系专业刘嘉丽同学担任团总支书记;20级行政管理专业郑晓云同学担任团总支副书记;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印代红同学担任团总支组织委员。

新的一届团总支委员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明确的职责认知和敬业的服务精神来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并将在学院团委和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团总支的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