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10:11:45


11月12日傍晚七点,随着南区篮球场响起最后一声哨响,政管篮球队的首场比赛落下了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从10月25日到11月11日,18天的时间,16名篮球健儿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奋勇向前,为我们政管带来了精彩刺激的篮球比赛。虽然最终的结果有所遗憾,但每位健儿都已拼尽全力,给我们展示的是永不放弃、迎难而上的青春风采,把每一位政管人的心都紧紧的凝聚在一起。

1.jpeg 

首先是我们男篮的比赛。11月12日,随着裁判紧张的哨声,男篮与光电院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我们的24号球员姚星霖凭借身高的优势首先抢得篮板,双方开始进入激烈的比赛状态。我们的队员不断走位传球同时把对方防守得非常紧,艰难无比的进球。场上的啦啦队员们心也随着比赛紧张起来,大家都在为政管男篮呐喊助威。中场结束。政管男篮队长姚星霖迅速与队员们展开战略商讨,调整比赛策略以迎接下半场的比赛。同时我们的政管啦啦队员们也在场上跳起啦啦操,点燃了整个篮球场的气氛,为政管男篮加油打气!下半场开始,政管男篮的每一个队员都迅速调整状态进入比赛,在场上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在场上的每一位政管人都为政管男篮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因为他们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为我们学院争气到最后一刻,让我们每一位政管人都感到无比骄傲!

2.jpeg 

其次是我们女篮的比赛。比赛双方是政管女篮VS环境女篮。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了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环境学院队员首先投球得分,这给政管女篮带来了压力同时也带来了动力,1号队员婷婷一个迅速精彩抢球,突破重重防守包围,杀到篮下一个抛投,球进了!!!政管啦啦队员们也鼓起激动热烈的掌声。但对方也开始发起了猛攻,最终以2:3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场结束后啦啦操上去助力,下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迎接比赛。无奈对方队伍严密的防守与猛烈的进攻,把比分一点一点拉开差距。但政管女篮仍然不放弃不懈怠,努力奋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在比赛中我们政管女篮拼尽全力奋勇向前的竞技精神,深深的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3.jpeg 

在短短的18天时间里,为了一场比赛,每一场我们的运动健儿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篮球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合作的竞技精神,在为比赛准备的期间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战斗的时光已深深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这恰恰是篮球赛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收获。我们不在乎结果,不在乎成绩,我们在乎的是通过篮球比赛,将每一位政管人都凝聚在一起的兄弟情!

4.jpeg 

最后是我们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啦啦队。为了这场球赛,她们整整准备了半个月,为的是这场球赛给众多男篮女篮队员加油打气,为的是展现出政管人的精神风貌,她们的出现,为球场增添了炫耀的光芒,也为男篮女篮队员们鼓舞了士气。

政管篮球比赛到此完美落幕,我们的比赛旅程也走到了终点。但这绝对不是篮球生活的终点,而恰恰是每一位热爱篮球的同学的新起点。感谢每一位为本次篮球比赛付出的运动员,感谢这一路以来为我们政管加油的同学以及工作人员们,你们是政管篮球队最坚强的后盾!也让我们祝福政管篮球队,在以后的旅程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政管篮球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