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15:47:28

近日,为庆祝学院组建成立一周年,2016级MPA双证班全体校友向我院赠送纪念镜匾,以感谢母院栽培之恩。我院在院楼三楼举行了简单又情谊满满的赠送仪式,学院副院长杨爱平教授、学院校友会蔡灿新老师以及2016级MPA双证班校友代表参加。

校友代表向学院敬赠镜匾,对学院的悉心栽培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感谢,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工作现状,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华师政管学子优良作风,并持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两位老师代表学院接收镜匾,向校友们表达真切感谢和美好祝福,希望学生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参加镜匾赠送仪式的校友代表有2016级MPA双证班班长、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峰,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宁小康,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景一,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讲师池璐。

图片1.png

教师代表与赠送镜匾的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