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17:16:31

近日,2017级MPA双证班全体校友向我院捐赠纪念书画,恭贺母院组建成立一周年。我院副院长杨爱平教授以及5位2017级MPA双证班校友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2017级MPA校友向学院捐赠长城山水画和字画各一幅,以此致敬母院悉心栽培,祝福学院培养更多具有深厚家国情怀、胸怀天下的政管学子,同时祝愿母院发展蒸蒸日上、学术学科建设再攀高峰。杨爱平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表达衷心感谢,祝福校友深耕各领域岗位,秉承“博学、厚德、允公、笃行”院训在服务社会建设中发光发热。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深化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共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共享学院建设发展成果。

参加本次书画捐赠仪式的校友代表有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彭向俊、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梁志光、中山火炬开发区经济发展与科技信息局谢翠翠、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组织人事处易明、翰墨教育培训中心杨思明。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