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10:09:48

现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实习生需招聘实习生2名,具体要求:文科类专业在校学生2人,原则上为中共党员(或发展对象),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较高,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纪律意识和上进心较强,实习期为半年。主要实习机关行政事务及纪检非涉密综合事务处理规程等。简历请投递至172337114@qq.com ,联系人:刘小姐。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

                                                                  2021年3月7日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简介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交易控股集团”)于2018年9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从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是广东省国资委全资设立的大型综合交易和交易服务平台。

 交易控股集团聚焦“交易与配套服务业”核心主业,已建成涵盖“要素与商品交易业、金融与其他交易配套服务业、相关数据与信息服务业”等三大业务板块,包括产股权、知识产权、金融资产、药品、水权、排污权、文化产权、珠宝玉石、钻石交易等在内的17个平台。2016-2019年,连续四年成为全国仅有的两家年交易金额超过1万亿元的产权交易机构之一。交易控股集团是全国同行业首家启动推进整体上市的产权交易机构,被广东省国资委列为省属一级企业股份制改革试点,入选全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交易控股集团聚焦主责主业,致力布局建设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大宗商品交易市场、金融资产交易市场、技术交易市场和数据交易市场,构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和流转的金融基础设施平台,打造一流的交易控股集团,推动广东资源要素交易市场加快对接融入大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