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5:49:25

 

一、需要调剂专业的名称和代码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1

125200

公共管理硕士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简章上公布的相关专业报考条件。 

2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学科专业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单科与总分)。

3. 拟调入的专业必须是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且同时要满足我校上述专业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

4.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三、接收调剂流程与申请时间

1、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登录国家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我院对应专业志愿(方向任选),我院不接收书面或邮件申请材料。

2、申请时间范围:近期请留意我院在国家系统上的开放情况。

 

四、调剂说明与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在国家系统报名前,请确认本人的调剂申请符合国家和我校调剂的各项要求与条件,以免浪费志愿;

2、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将通过电话或国家调剂系统通知经专业指导组确认、学校审核通过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收到相关复试通知的考生立刻在国家调剂系统上进行确认。只有在国家调剂系统操作确认的考生才算完成接收复试的相关手续。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实际,复试时先验证本人身份,其他相纸质材料(体检表、政审表、准考证、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待复试确认待录取再按要求快递到我院(建议使用顺丰快递且保价,请写清楚考生姓名、待录取专业和材料名称);

3、鉴于疫情防控与我校复试工作安排,今年我院复试采用网络形式进行(腾讯会议,双机位),相关复试安排等请密切留意我院主页的通知和我校招生考试处发布的相关信息;

4、各专业调剂名额有限,请考生谨慎考虑再做决定。由于名单须经指导组集体讨论并报请相关部门审批,请耐心等待。 

 

联系方式: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3栋312室)研究生办公室(510006)

官网: http://ggy.scnu.edu.cn/

联系电话:020-39310586   020-39315260

工作日接听咨询电话时间:9:00-12:00;14:00-16:45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