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19:19:05

426日下午,我院成教与培训工作会议在学院32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许益锋书记主持。

许益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成教整体发展情况,我院成人高等教育目前有学生3300余人,设有函授本科专业4个(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公共事业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科专业1个(工商管理),业余本科专业2个(包括行政管理、管理科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专业本、专科1个(行政管理);与十一个高职高专院校合作自考相沟通及自考本科第二学历(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人数600余人;与四个教育机构合作自考行政管理专科、本科独立办班,今年正申请多增设一个教育机构。举办各类公务员培训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班。以后将不断拓展成教、自考相沟通业务和培训工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1.jpg

 

接下来胡中锋院长对成教与培训工作做了指示。胡中锋指出,新学院成立以来,我们学院在科研、教学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绩,但是成教与培训工作仍有很大进步空间。继续教育和培训是学院进行社会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教职工收入的主要途径,更是学院发展的有力补充。学校支持和鼓励各学院在完成好本科生教育教学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工作。我们应当拿出奉献、牺牲、开拓的精神,担当作为,主动出击,突出特色,打出品牌。另外胡中锋院长还对成教与培训工作的发展做了具体指示。

2.jpg

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赵敏、政治与行政学系主任阮思余、行政管理系主任曾令发、管理科学系主任刘明广、院长助理张国英、成教办兼职老师张伟坤以及成教办李美懿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对成教与培训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中锋院长与许益锋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学院将尽快整合资源,组建团队,编印培训手册,建立培训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希望大家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集思广益,建机制、搭团队、广宣传、拓市场,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广大老师的积极性和潜能优势,让成教与培训工作做出学院特色和品牌,不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让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拟稿张国英)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