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00:01:00

2021年6月24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在221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围绕期末考风考纪进行考前动员、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工作事宜,以及讨论表决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条例(试行)》等重要议题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益锋主持!

 1.jpg

(许益锋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许益锋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积极筹划、精心部署了各项活动,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当前我院党史学习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在接下来的“七一”庆祝活动中,学院也筹划了形式丰富的庆祝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共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个项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同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期末工作和考风考纪,配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关爱学生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胡中锋院长表示,本学期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接下来也希望大家保持良好作风,为学院更上一台阶而努力。杨爱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装修工程进度,学院形象和老师们教学办公环境不断优化,下一阶段将推进三期装修工程和围闭架空层、新建学院大门,目前正在走相关流程;另外在宣传工作方面,本学期学院不少有影响力的活动受到人民日报、金羊网等主流官方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希望接下来能将学院的优质活动推广出去,持续提升学院对外形象。万晓宏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课题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广大老师持续发力、争取更大成绩。薛捷副院长结合期末考试动员,重点讲解了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同时结合近期线上校园开放日以及学院招生宣传片等工作,发动各位教职工广泛宣传学院及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影响力和传播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各个专业。吴祖兴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工作事宜,要求大家如实填报相关材料;另外指出,本学年学生工作硕果累累,学院同时获得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学生会和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衷心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紧接着,学院工会主席刘剑玲老师代表学院绩效改革工作小组向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条例(试行)》,从起草背景、调研、打磨过程、条文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随后,学院教代会代表无记名表决高票通过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条例(试行)》,使近两年多次讨论未果的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条例得以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712133434.jpg 

(工会主席刘剑玲老师讲解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条例(试行)》)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学期共同努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凝心聚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将有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