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11:12:50


根据广东省自考办文件精神,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决定于每年组织对行政管理和电子政务本科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申报,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6日-9月24日

二、考试项目

(一)实践课程考核

1.报名条件

考生须参加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理论课程笔试和实践课程考核)考试并成绩合格后,方可申报相应的实践考核

2.报名材料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表中需附上个人照片)

(2)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单(请登陆“广东省自考管理系统”打印成绩单,自制成绩单无效)

(3)2021年下半年行政管理专业实践课预报名表》;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准考证复印件(最新一版的准考证)

注:以上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zhengguan_cj@126.com

 

(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1.报名条件

考生须参加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理论课程笔试和实践课程考核)考试并成绩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考核。

2.报名材料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表中需附上个人照片)

2)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单(请登陆“广东省自考管理系统”打印成绩单,自制成绩单无效)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准考证复印件(最新一版的准考证)

注:以上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zhengguan_cj@126.com

* 以上材料经我办审核通过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申请人,申请人方可撰写实践考核报告或毕业论文。

 

考试方式

实践考核主要是通过提交调研报告和论文的方式实践考核具体考试科目的要求毕业论文选题要求与写作规范等信息,待考生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我办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考生如有需要现场实操上机考核的科目,请考生提前与我办负责老师联系,我办将另外给考生安排考核。

考生根据考核要求完成论文后,于规定时间内现场提交纸质版论文

 

、提交实践考核报告毕业论文的时间与地点

(一)提交时间

20211018日至20211021周一至周五 9:00-12:00,14:00-16:30

(二)提交

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教办(文三栋212

*提交论文当天请各位考生带上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论文纸质版,现场缴交报名费(报名费:37元/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0317

若考生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我办。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

                                     202175

 

附件1: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



文件下载: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docx

附件2. 2021年下半年行政管理专业实践课预报名表


文件下载:2021年下半年行政管理专业实践课预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