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22:14:32

青年大学习,团学新篇章

——2021年政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拔会议顺利举行

 

撰稿人:郑晓云     审稿人:陈世南

 

为了做好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的交接和传承,确保团组织工作有序开展,从而更好为同学们服务,10月15日晚,我院研究生团总支208会议室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拔工作。研究生辅导员陈世南老师、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郑晓云、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委员印代红以及5名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选举旨在选拔踏实努力、认真负责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一方面给团员组织工作带来新活力,进一步增强团组织工作建设,另一方面保证团总支工作高效率展开。研究生辅导员陈世南老师对各位候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候选人介绍了面试程序与规则。

本次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候选人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

(2)陈老师和上届委员根据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和申请表的内容进行5-10分钟的提问。

image.png 

1 面试现场

通过对候选人的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等情况综合考察,并经老师与上届委员集体讨论决定:

20行政管理专业郑晓云同学担任团总支书记

21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张潇予同学担任团总支副书记

21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高茜航同学担任团总支组织委员

新的一届团总支委员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明确的职责认知和敬业的服务精神来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并将在学院党委、团委以及辅导员陈世南老师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团总支的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