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15:35:0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级新生招新迎新工作,加强新生教育和管理,我院现公开招聘2022级新生兼职班主任。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或本科三、四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招聘。要求条件如下:

1、思想上进、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研究生要求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本科生要求学业成绩在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0%;

2、具备以下主要学生骨干经历或荣获相关奖励:

1)校级、院级团委副书记、部长、副部长,校级、院级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

2)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3)学生团总支书记、级长、学生团支部书记、班长;

4)曾获国家奖学金。

3.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二、招聘流程

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招聘选拔:招聘公布——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学院审核。

三、报名须知

1.申请人如实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

(附件1)中的各项内容,其中平均学分绩点一栏须请辅导员核实并签字。

2.提交兼职班主任工作设想一份(附件2),不限字数,不限格式。

3.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至5月28日17:00。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内将附件1和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502949076@qq.com,邮件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政管2022级新生兼班登记表

4.预计面试安排:初定于5月30日晚上19:00于学院208教室进行第一轮面试,请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具体安排以收到的邮件回复或短信通知为准。

欢迎加入兼班团队,期待你与2022级新生的美好故事!

(联系人:吴彦霖020-39310325)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doc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