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21:06: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机构建设,增强政管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创新引领作用,更好地凝聚和服务全院同学,着力推进政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9日晚,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在208会议室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拔活动。研究生辅导员陈世南老师、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郑晓云、副书记张潇予、组织委员高茜航以及8名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选举旨在选拔勤奋努力、踏实肯干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不仅可以为团总支增添内部活力,还可以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团总支组织架构,特此在原有基础上增设纪检委员一职,以此提升团总支的工作效率,提升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能力。

本次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候选人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

2)陈老师和上届委员根据候选人的自我介绍和申请表的内容进行5-10分钟的提问。

 image.png

1 面试现场

通过对候选人的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并经陈老师与上届委员集体讨论,决定聘用张潇予等4名同志为研究生团总支部支委,具体职务及名单公示如下:

21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张潇予同学担任团总支书记

22级教育管理专业王婉贞同学担任团总支副书记

22级行政管理专业翦梓萱同学担任团总支组织委员

22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谢一婷同学担任团总支纪检委员

公示时间:10月21日-10月25日(共5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辅导员陈世南老师,电话020-39310060。

      新的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全体委员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学院党委、团委以及辅导员陈世南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团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服务力,不断挖掘团员青年内在潜力,继承和发扬团总支的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引导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