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2 23:13:00

8月31日,由我院举办的阿勒泰地区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35名阿勒泰地区教育系统中青年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努力推动阿勒泰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上新台阶,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治校水平和办学质量,圆满完成了7天的研修学习。


培训班邀请陈金龙、胡中锋、王金红、刘志光、林天伦、朱子平等12名专家教授、校长,并到华师附小、华师附属南沙中学、华外同文外国语学校等体验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解读及未来走向、师德建设与教师职业成长、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等专题进行授课,希望学员思想得到升华、理论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锻炼。


微信图片_20230912231617.png

图1 陈金龙教授作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912231617_1.png

图2 胡中锋教授作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912231618.png

图3 王金红教授作专题讲座

结业典礼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川江、政管学院院长胡中锋、党委书记许益锋、副书记廖克环、院长助理张国英等出席典礼。首先,各小组分别作了结业汇报,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证书和结业证书。紧接着,阿勒泰地区教育工会四级调研员邹富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学员通过七天的研修,收获丰硕,大家将会把培训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获带回阿勒泰,真正付诸于教育工作实践中,为持续推进阿勒泰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政管学院院长胡中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所学所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阿勒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李川江副校长对阿勒泰地委组织部、培训期间辛勤授课的各位老师和政管学院培训工作团队以及各位学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进新疆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12231618_1.jpg

图4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川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