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刘劲宇

2015-05-29 12:11: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刘劲宇,男,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高级实验师,硕士,硕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MPA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电子政务、科技与社会发展
 
求学经历:
       2002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获法学士学位,2006年于华南师范大学获科哲学硕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6年7月至今,在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任教。主讲《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电子文件管理》等课程。
 
科研情况:
近年来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在《电子政务》、《实验技术与管理》、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Computer Science and Service System 等国内外期刊、学术会议发表文章10余篇,主编《电子政务管理导论》1部,主持省教育厅课题3项,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目。
主持开发了“广东省高校思政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管理系统”等教育电子政务应用项目。 
曾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研发的《电视摄像技法》、《电子政务与公民参与》等课件,在全国及广东省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一等奖、优秀奖。
 
电子邮箱:liujinyu@sina.com

标签:刘劲宇

上一篇:唐昊

下一篇:颜海娜